Membership

个人会员 (Individual membership)

This membership is for individuals only

个人会员是我们会员计划的第一层级别,会员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      会员费为$10/每年;

●      以优惠价格$200主办一次商会的品牌活动“商业推介会”,推广会员企业及服务,商会将协助在会员中推广本次活动;

●      获得商会的电子新闻,包括商业新闻、政治新闻和行业新闻等;

●      参加商会研讨会和活动,并优先获得注册名额;

●      会员名称将被列入商会网站或印刷的商会会员名册中;

●      参与商会的商业社交媒体平台。

USD 10 / 12 months
商务会员 (Business Member)

商务会员包括自雇者和小型企业是商会的核心会员群体。商会的会员计划旨在为这些企业提供各种支持和资源,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发展业务并获得成功。作为商务会员,您将获得以下福利:

 

●      会员费$100/年

●      所有普通会员的福利。

●      每年主办一次商会的品牌活动“商业推介会”,推广会员企业及服务,商会将协助在会员中推广本次活动;(One time free Business Mixer per year (one free hosting biz mixer)

●      参加商会组织的闭门研讨会及论坛;Access to private chamber events

●      获得商会组织的各种培训和咨询活动的机会;Access all training, consultation events.

获得商会其他大型活动的优惠参与权,包括商会和其他组织联合举办的活动。

USD 100 / 12 months
企业会员 (Enterprise Membership)

企业会员计划面向所有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作为企业会员,您将享受以下福利:

 

●      会员费$1000/年

●      所有商业会员的福利;

●      获得在在商会组织的年度晚宴上进行企业推介的机会;

●      每年主办四次商会的品牌活动“商业推介会”,推广会员企业及服务,商会将协助在会员中推广本次活动;

●      在一定的条件下获得冠名顾问企业的机会;

●      获得商会网站广告一次(具体见广告标准);Featured in website.

●      获得一次商会邀请商界或政界领袖参加企业高端活动的机会。Connect with local business and political leaders.

 

根据实际情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      可以获得商会提供的咨询服务和企业法律服务;

●      可以参加商会组织的高端论坛和商业峰会;

●      可以参加商会组织的海外商务考察和交流活动。

●      获取商会与政府和商业机构合作的机会,如参加政府招标、合作项目和贸易展览等。

USD 1000 / 12 months
VIP企业会员

VIP企业会员计划面向那些有特殊需求的大型企业和知名企业。作为VIP企业会员,您将享受以下福利:

 

●      会员费用$5000起,可以根据VIP企业的诉求进行定制化服务。

●      所有企业会员的福利;

●      可以在商会年度晚宴的贵宾席位上进行推介;

●      商会内部VIP资源共享,项目推介,政府合作促进等。

USD 5000 / 12 months
慈善会员

慈善会员计划是为那些想要支持商会的慈善事业和公益项目的个人和企业提供的。慈善会员计划不需要支付会费,但是鼓励会员进行捐赠。慈善会员身份可以和其他(1,2,3,4类)会员身份并存。慈善会员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      获得普通会员的权利;

●      如捐赠现金数额超过会员费,则获得同级别会员的所有福利;

●      支持商会的慈善事业和公益项目,为华人社区做出贡献;

●      参加商会的公益项目和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公益事务;

●      接收商会最新的公益项目和活动信息,了解慈善捐赠的使用情况;

●      可以获得商会发放的慈善会员证书和荣誉称号(会员名册信息标注)。

Free